您当前的位置:庆云县政协网 > 政协新闻> 详情

庆云县政协十一届一次主席会议召开

【时间:2022-03-22】 【来源:庆云县政协网 】

3月22日,庆云县政协十一届一次主席会议召开,县政协主席刘国忠,副主席张金梅、杨金堂、张志博、高金刚,党组成员王胜军、秘书长陈玉金出席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精神及市政协主席卜祥联来庆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审议了县政协2022年度协商、监督和调研计划(草案)、政协庆云县委员会委员履职工作规则(草案)、政协庆云县委员会关于做好2022年度委员履职考评及履职档案管理工作的实施方案(草案)、政协庆云县委员会关于政协委员担任部门特邀监督员工作的实施办法(草案)、关于公布2022年重点提案及做好提案办理有关工作的通知(草案)、政协第十一届庆云县委员会部分专门委员会主任、副主任任免职名单,审议通过了县政协2022年新闻信息宣传工作方案(草案)等事宜。

刘国忠要求,要学习贯彻落实上级会议精神,结合庆云工作实际,与上级工作部署保持同向同步;要按照“严真细实快”作风要求,高度重视各项日常工作;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按照县委统一部署,落实值班值守工作,确保各项工作平稳开展。



委员风采>>更多

友情链接

我已经阅读并同意《用户注册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