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庆云县政协网 > 政协新闻> 详情

德州市政协主席卜祥联到庆云调研

【时间:2022-03-10】 【来源:庆云县政协网 】

3月10日,德州市政协主席卜祥联一行到庆云调研全县经济发展及基层政协工作开展情况。市政协秘书长刘宝良,副秘书长、研究室主任李志辉参加。县领导刘涛、刘国忠、张明尧、杨金堂陪同。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尚堂镇政协委员联络室、山东水发现代农业产业园、金山国际海淘城、张华委员工作室(文化艺术、新闻出版界界别活动室)实地调研,详细了解乡镇政协委员联络室、界别活动室、委员工作室工作开展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听取了庆云县政协工作情况汇报,与会委员和基层政协委员联络室负责同志作了交流发言。

卜祥联对近年来庆云县政协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推动政协委员活动室建设工作和委员履职给予了高度赞誉,对新一届政协如何更高质量地履好职、服好务提出了明确要求。

听取尚堂镇政协委员联络室工作情况汇报


尚堂镇政协委员联络室


山东水发现代农业产业园


张华委员工作室(文化艺术、新闻出版界界别活动室)


召开座谈会


市政协主席卜祥联讲话

委员风采>>更多

友情链接

我已经阅读并同意《用户注册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