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庆云县政协网 > 政协新闻> 详情

庆云县政协办联合县妇幼保健院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出生缺陷早预防 健康中国我行动”健康义诊

【时间:2021-09-13】 【来源:庆云县政协网 】

9月12日,庆云县政协办联合县妇幼保健院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出生缺陷早预防 健康中国我行动”健康义诊。活动中,志愿者们向育龄群众发放了优生优育、母乳喂养知识等方面的宣传资料,妇幼保健院的医师们热情解答群众关于出生缺陷防治、优生优育、产前诊断、儿童神经系统疾病、孕期营养保健等方面的疑问,让群众在家门口就能享受专家提供的义诊服务。

本次义诊结合出生缺陷三级预防策略,针对常规人群和特殊人群(高龄、高危夫妇等)生育分别提供优生咨询、妊娠风险提示和孕期指导,保障孕育质量和母婴安全。旨在引导动员全社会共同参与,聚焦出生缺陷防治,广泛开展宣传倡导和健康教育,从自身做起、积极行动,营造全社会各尽其责、共建共享健康妇幼的良好氛围。


义诊现场


义诊现场


发放宣传资料


合影

委员风采>>更多

友情链接

我已经阅读并同意《用户注册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