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庆云县政协网 > 政协新闻> 详情

庆云县政协办公室获得“节约型机关”荣誉称号

【时间:2021-09-10】 【来源:庆云县政协网 】

近日,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中共中央直属机关事务管理局、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财政部联合发文公布2020年第一批节约型机关建成单位名单,庆云县政协办公室被授予“节约型机关”荣誉称号。

近年来,庆云县政协严格按照上级部门有关节约能源资源的要求,认真学习《山东省节约能源条例》《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德州市节约型机关创建行动实施方案》等系列文件,不断增强机关全体干部节约能源资源的责任意识和大局意识。制定了《庆云县政协机关规章制度汇编》,设置机关节约能源资源工作管理机构,明确负责节约能源资源管理机构的工作职责;成立领导小组,明确具体分管领导和主要负责人;设置能源资源管理岗位,明确专门负责人;健全节约能源资源管理制度,制定年度节约能源资源实施方案,并明确年度节约能源资源目标,完成创建工作,达到“人人节约、事事节约、处处节约”的良好氛围,为加快建设资源节约型社会作出积极贡献。



委员风采>>更多

友情链接

我已经阅读并同意《用户注册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