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庆云县政协网 > 政协新闻> 详情

庆云县政协举行庆“七一” 爱庆云 做贡献主题演讲暨十届优秀政协委员颁奖活动

【时间:2021-06-28】 【来源:庆云县政协网 】

6月27日,县政协举行庆“七一” 爱庆云 做贡献主题演讲暨十届优秀政协委员颁奖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王晓东,县政协主席李勇,县委常委、县政协党组副书记、统战部部长乔玉华,县委常委赵凤,以及县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张爱华、杨金堂、王兴东、窦文胜、张志博、王胜军、陈玉金,驻庆市政协委员、全体县政协委员、县直有关部门、各乡镇(街道)分管同志出席活动。

演讲过程中,12名政协干部和政协委员紧扣庆“‘七一’  爱庆云 做贡献”演讲主题,结合自己的岗位职责和工作实际,声情并茂的讲述发生在身边的感人事例,畅谈工作中的切身体会,抒发了对党的无限崇敬与忠诚,表达了对祖国、对党、对政协事业的深情与热爱,展现了“政协人”不忘初心跟党走、敬业奉献有作为的良好精神面貌。诗朗诵《礼赞》、《腾飞的庆云》记述了庆云发展的美丽故事,激发现场人员情感共鸣的同时,也表达了对建党100周年的深切祝福。

政协委员吕杨演讲《一名政协委员的心声》


政协委员李强演讲《用奉献呵护健康  用博爱挽救生命》


乡镇政协委员联络室副主任吴琼演讲《做新时代有担当有作为的乡镇干部》


政协委员周宁演讲《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献青春》



政协委员刘春秀演讲《立足岗位做贡献,践行使命立新功》


政协委员铁娇娃演讲《我和庆云有个约会》


县政协机关干部冯媚琪演讲《风华正茂  乘势而行》


政协委员杨爱玲演讲《从三篇提案看庆云之变》


县政协机关干部朱锁玲和县政协委员张华诵《礼赞》


县政协委员杨亚平、蒋宁波 诗朗诵《腾飞的庆云》

王晓东在讲话中指出,十三届庆云县委和十届县政协常委会风雨同舟、肝胆相照,广大政协委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强烈的使命担当,以庆云之干促庆云之变,团结奋进、扎实工作,用政协人的智慧谱写着政协事业的新篇章。五年来,从棚改拆迁到脱贫攻坚,从国道改线到教育改薄,从提振商贸到文旅融合,从乡村振兴到高质量发展,广大政协委员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事业心,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在县委的每一项重大决策中攻城拔寨、攻坚克难,贡献了政协的智慧和力量。希望广大政协委员继续发挥好参政作用,创新作为、接续奋斗,围绕中心、再创辉煌,保持恒心、赢得民心,共铸庆云美好未来。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王晓东讲话

李勇在致辞中要求,全县政协各参加单位、全体政协委员以这次活动为契机,在建设新时代活力新城美丽庆云征程中,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担当意识和奉献意识,学先进、赶先进、奋力当先进;进一步增强政治把握能力、调查研究能力、联系群众能力和合作共事能力,爱岗敬业、凝心聚力,紧紧围绕“五个强县”战略目标,全力抢抓发展机遇,真抓实干不松劲,奋力赶超勇攀登,不断创出更多的工作亮点、更好的发展成果和更优的工作业绩,努力把庆云政协事业推上新的更高水平,共同为家乡建设添砖加瓦、增光添彩、再立新功,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县政协主席李勇致辞

活动现场还对爱心奉献、岗位建功、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履职为民40名优秀政协委员进行了表扬,王晓东、李勇、乔玉华、赵凤、张爱华分别为他们颁奖。活动在王晓东即兴诗歌朗诵中圆满结束。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王晓东为“爱心奉献”优秀政协委员颁奖


县政协主席李勇为“岗位建功”优秀政协委员颁奖


县委常委、县政协党组副书记、统战部部长乔玉华为“参政议政”优秀政协委员颁奖

县委常委赵凤为“建言献策”优秀政协委员颁奖

县政协副主席张爱华为“履职为民”优秀政协委员颁奖






委员风采>>更多

友情链接

我已经阅读并同意《用户注册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