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庆云县政协网 > 政协新闻> 详情

庆云县政协组织举办 “感党恩 知奋进 践初心”专题报告会

【时间:2021-06-18】 【来源:庆云县政协网 】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持续走深走实, 6月17日,县政协组织举办“感党恩 知奋进 践初心”专题报告会,县政协主席李勇,副主席张爱华、杨金堂、王兴东、张志博、郭宏出席,县政协机关工作人员及县直政协委员100余人参加。

报告会上邀请了中国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全国自强模范、山东麦德森集团党支部书记王勇授课。王勇结合自身经历以《我是一粒种子》为题,讲述了其感念党恩、身残志坚、回报社会的励志故事。他身有残疾,但却通过自身努力,做到了学业有成、创业有成、守业有成;他心系大任,以身示范为残疾人、为大学生、为创业青年树立了标杆,为共产党员树立了榜样,为中华传统医学中医药事业守正创新、传承发展,为党的建设和发展探索出了一条非公党建的成功之路;他热心公益,先后设立“共享优质教育,筑梦美丽中国”博士学堂,“王勇扶残助学基金”“希望小屋”“勇哥有约”交友会等公益项目,短短10年间,捐款捐物1000余万元,特别是“万人计划”的实施,必将点燃亿万人的希望。他的感人事迹受到在场人员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王勇坚强不屈的奋斗精神、无私奉献的楷模精神,并把这种精神融入到日常工作中去,为活力新城美丽庆云建设贡献新的力量。




委员风采>>更多

友情链接

我已经阅读并同意《用户注册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