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庆云县政协网 > 政协新闻> 详情

政协第十届庆云县委员会第五次会议胜利闭幕

【时间:2021-01-19】 【来源:庆云县政协网 】

1月19日上午,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

第十届庆云县委员会第五次会议

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

胜利闭幕。


8时30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届庆云县委员会第五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庆云县委书记王晓东,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吕德山,县政协主席李勇,副主席张爱华、杨金堂、王兴东、窦文胜、张志博、郭宏,县政协党组成员王胜军,秘书长陈玉金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张爱华主持会议。

大会应到委员183人,实到170人,符合法定人数。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高丽霞,县政协原主席于晓利,县委各常委,县人大常委会各副主任,县人民政府各副县长,县法检两长等领导同志应邀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

来自工商联界别的政协委员王洪海、妇联界别的政协委员吕杨、中共界别的政协委员张伟、教育界别的政协委员张俊文、特邀界别的政协委员张永青、青联界别的政协委员杨亚平等6名县政协委员分别作了大会发言。


会议表决通过了政协第十届庆云县委员会第五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草案);政协第十届庆云县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关于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和政协第十届庆云县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决议(草案)。


王晓东代表中共庆云县委,

向大会的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的祝贺,

向全体政协委员及

与会同志致以诚挚的问候。


王晓东指出,回望“十三五”,我们深入开展八大行动、打好打赢各项改革攻坚硬仗,以“务实担当、创新求进”的新作风、走好“创新引领、绿色发展”的新路子,推动新时代活力新城美丽庆云踏上了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全县综合实力越来越强、产业基础越来越稳、城乡发展越来越好、遗留问题越来越少、政治生态越来越正。

王晓东强调,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是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目标进军的起步之年,也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县委提出全面建设工业强县、开放高地,农业强县、美丽乡村,文旅强县、商贸中心,人才强县、教育名城,医养强县、健康家园,推进建设具有地方特色和核心竞争力的现代产业体系,推进县域社会治理现代化,推进全县人民走向共同富裕,奋力谱写新时代活力新城美丽庆云发展新篇章。大家务必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务必坚持担当作为,务必坚持真情为民,坚决维护庆云发展好态势、好氛围、好局面。

王晓东要求,新时代是大有可为、大展宏图的时代,新起点是砥砺奋进、争先进位的起点,我们每一位委员、每一名干部、每一个庆云人,都要撸起袖子加油干,用奋斗成就梦想。县政协要对标新时代新方位新使命,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推进政协组织自身建设。要提升履职本领、加强政协机关建设、强化委员担当,县委将始终坚持把政协工作纳入重要议事日程,一如既往地加强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一如既往地支持保障政协组织及广大政协委员依法遵章履职。各级各部门要把政协工作放在更加重要的位置,加强与政协组织的联系和沟通,主动接受政协民主监督,虚心采纳意见和建议,认真负责地办理政协提案,努力营造人民政协工作的良好氛围。


李勇在讲话中指出,这次会议是在全县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奋力开启新时代活力新城美丽庆云新征程之际,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一次高举旗帜、凝心聚力的大会,是一次发扬民主、求实奋进的大会,更是一次共克时艰、助力发展的大会。会议期间,委员们通过提交提案、分组讨论、大会发言等形式积极议政建言,广泛沟通、交流思想,充分展现了新时代政协委员饱满的政治热情、强烈的责任担当和较高的履职能力。希望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要维护核心,坚定方向不偏移;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缺位;顺应民心,履职为民不动摇;提振信心,自身建设不放松,不断开拓政协工作新局面,为建设新时代活力新城、美丽庆云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委员风采>>更多

友情链接

我已经阅读并同意《用户注册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