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庆云县政协网 > 公告公示> 详情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 第十届庆云县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决 议

【时间:2021-01-19】 【来源:庆云县政协网 】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

届庆云县委员会第次会议

  

2021119政协第届庆云县委员会第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审议通过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届庆云县委员会第次会议,于2021117日至19日在庆云隆重举行。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全面总结2020年的工作,科学部署2021年的任务。各界委员以强烈责任担当和饱满履职热情,围绕全县中心工作深入协商议政,积极建言献策,广泛凝聚共识,取得丰硕成果。会议开得隆重热烈、风清气正,是一次求真务实团结奋进凝心聚力的大会。      

会议期间,中共庆云县委、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府主要领导同志,原政协主席,县委各常委,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县政府各县长,十届县政协原副主席和县法检两长等领导同志出席会议;县委书记王晓东,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吕德山等领导同志参加分组讨论,听取委员意见建议,回应委员关切。这充分体现了对政协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政协委员的亲切关怀,也充分体现了民主务实的工作作风。

与会委员列席县十八届人大次会议,听取并讨论县政府工作报告和其他报告,对以上报告均表示赞同。委员们认为,过去的年,是庆云发展进程中极具挑战、极不平凡年,也是经济社会取得显著成绩、发生重大变化的五五年来,政府在中共庆云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团结带领全县人民,拼搏实干、务实笃行,取得了发展提速、服务提效、环境提升、生活提质的崭新局面。全力提升综合实力,经济发展迈上新台阶;不断优化产业结构,跨越赶超积蓄新动能;扎实推进乡村振兴,三农工作开启新篇章;深入促进融合发展,城乡建设绘就新画卷;加快补齐民生短板,人民群众增进新福祉。

       会议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实施的开局之年。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全体政协委员要把思想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组织带领广大政协委员和社会各界人士,强化政治引领,在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中发挥更大作用;答好“时代之问”,在持续助推高质量发展中作出更大贡献;关注民生福祉,在践行以人民为中心思想中实现更大作为;弘扬政协主题,在广泛汇聚发展强大合力中发挥更大成效;坚持强基固本,在全面加强履职能力建设中取得更大进步。
    会议号召,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全体政协委员,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在中共庆云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同心同德、锐意进取,行稳致远、砥砺前行,共同把人民政协制度坚持好,把人民政协事业发展好,为加快新时代活力新城美丽庆云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委员风采>>更多

友情链接

我已经阅读并同意《用户注册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