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庆云县政协网 > 政协新闻> 详情

庆云县政协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议

【时间:2020-05-09】 【来源:庆云县政协网 】

5月9日,县政协重点工作推进会议召开,县政协主席李勇,班子成员张爱华、王兴东、窦文胜、郭宏、王胜军、陈玉金参加会议。县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张爱华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政协十四届十六次常委会议精神、全县2019年度考核分析暨重点工作攻坚年推进会议精神以及县纪委十三届六次全体会议精神;宣读了《县政协“议政建言献策年”实施方案》;部分县政协特邀监督员代表进行了典型发言。

李勇指出,本次会议既是一次特邀监督工作的推进会,也是一次全县政协重点工作的部署会,更是一次全县重点工作攻坚的落实会。希望各位委员统一思想、提升认识,扎实开展协商视察,精心组织专题调研,创新开展民主评议,积极反映社情民意,做实做精提案办理,充分发挥民主监督作用。同时,要继续做好双招双引、精准扶贫、改革攻坚以及《县政协志》编撰、《革命烈士追忆录》发放等各项工作。以推进重点工作攻坚年为契机,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在发挥作用、岗位建功上干出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样子。


委员风采>>更多

友情链接

我已经阅读并同意《用户注册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