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庆云县政协网 > 社情民意> 详情

关于对新冠疫情期间做出突出贡献人员奖励的建议

【时间:2020-04-09】 【来源:庆云县政协网 】

庆云县政协委员、农业和农村委主任张宝明反映:今年以来,新冠病毒席卷全球,中国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取得了战役的阶段性胜利,但是我们的白衣天使、警察、疾控等群体为了战役身心疲惫。针对如何处理好这个特殊群体的问题,凝聚中华民族团结昂扬的斗志,提出以下建议:

一是为医护、警察、疾控等在这次战役中做出突出贡献的人员给予特别的奖励。这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我们之所以能够取得较好的胜利,是因为我们的“战士”舍小家顾大家,冲锋在前,建议给予参战人员补助津贴、建议优先入党、建议给他们发放纪念章等。

二是加强舆论宣传,增强参战人员的荣誉感。通过这次战役,展现了我们国家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同时我们的人民听党指挥,是很多西方国家做不到的,建议加大宣传和政治教育,凝聚民族团结昂扬的斗志,形成以听党指挥为荣的浓厚社会氛围。

三是组织学生、党员干部学习典型,增强其责任感,同时在人民心目中树立参战人员的高大形象。 

委员风采>>更多

友情链接

我已经阅读并同意《用户注册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