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庆云县政协网 > 专委会工作> 详情

庆云县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开展“聚焦教育发展、助推校园复学”界别活动

【时间:2020-04-09】 【来源:庆云县政协网 】

2020年4月9日上午,庆云县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开展“聚焦教育发展、助推校园复学”主题界别活动。县政协副主席杨金堂带领部分市县政协委员先后到庆云县第一中学、渤海中学视察复学复课准备情况并听取疫情防控工作汇报。随后召开协商座谈会,会上听取了县教体局负责人关于全县校园疫情防控、复学准备工作开展情况、存在困难及下步工作打算,与会委员展开集中讨论,积极建言献策。杨金堂主席作总结讲话,他指出,当前复学复课已成为全社会最关心的民生实事,全县教育系统既要看到防疫取得的胜利成果,又要毫不松懈地守住安全底线,持续完善复学工作准备,做实做细各项防控工作,为学生有序复学复课奠定坚实基础,以决胜姿态迎接开学检验这一“大考”。


视察一中食堂


召开座谈会


委员风采>>更多

友情链接

我已经阅读并同意《用户注册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