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庆云县政协网 > 政协新闻> 详情

庆云县政协召开机关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9-12-16】 【来源:庆云县政协网 】

庆云县政协召开机关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的部署要求,12月13日,庆云县政协召开机关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县政协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县纪委派驻第五纪检组组长赵俊岐同志列席会议,县政协机关党支部书记陈玉金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县政协机关党支部书记陈玉金同志代表县政协机关党支部述职并进行检视剖析;党员代表陈银豹、任德敏同志对县政协机关党支部进行评价发言;机关全体党员填写《“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国共产党庆云县政协机关支部委员会民主测评票》;陈玉金同志进行自评;机关全体党员按照党小组分组进行自评、互评,并填写党员自评、互评表;对党员进行民主测评,填写党员民主测评票;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勇作点评讲话。

      李勇同志指出,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得严肃认真,符合中央部署、省市县委要求,质量高,效果好,同时强调要扎实做好党员评议,要抓实抓好专项整改,要聚焦聚力重点工作,同心协力把各项任务高质量的推进好、完成好。

 

 


 


委员风采>>更多

友情链接

我已经阅读并同意《用户注册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