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庆云县政协网 > 政协新闻> 详情

庆云县政协党组理论中心组召开第五次集中学习研讨会

【时间:2019-11-18】 【来源:庆云县政协网 】

庆云县政协党组理论中心组召开第五次

集中学习研讨会


      根据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庆云县政协在原来9个专题集中学习研讨的基础上,与时俱进、紧跟步伐,11月8日,庆云县政协党组理论中心组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集中学习研讨,同时集中学习党章党规有关内容。

      会上党组成员分别领学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党章、《准则》《条例》,庆云县政协秘书长陈玉金同志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谈了心得和体会,其他成员做书面交流,并纷纷表示要认真抓好党内法规的自学,结合党章党规的学习,对照“十八个是否”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对照找差距、检视找问题,按照市委指导组的意见要求,对个人发言材料作进一步修改。

      庆云县政协主席李勇同志最后提出要求:一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抓好抓实。政协领导班子成员要带头深学细研,带头学思践悟,带头对标对表,努力在学习上深一步、认识上高一筹、实践上先一招;二要把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同贯彻落实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要进一步明确人民政协作为专门协商机构的职能责任,健全发扬民主和增进团结相互贯通、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的程序机制,更好地发挥人民政协在国家治理体系中的重要作用,为描绘好新时代发展新画卷贡献智慧和力量;三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努力把机关干部和全县政协委员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全会提出的重大任务上来,合力推动人民政协事业迈上新台阶;四要把提高治理能力作为新时代政协机关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抓手。坚定制度自信,始终保持政治上的清醒和坚定,切实提高运用制度的执行能力,全力推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在县政协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委员风采>>更多

友情链接

我已经阅读并同意《用户注册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