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庆云县政协网 > 重要会议> 详情

庆云县政协召开十届一次常委会议

【时间:2017-10-25】 【来源:庆云县政协网 】
      3月10日,庆云县政协十届一次常委会议召开,县政协主席李勇,副主席张爱华、杨金堂、孙长忠、王兴东、窦文胜,秘书长刘长新,县政协常委会全体组成人员出席,政协各委室主任,各乡镇(街道)政协工作联络室主任、副主任,政协机关部分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县政协十届一次常委会议日程(草案);传达了市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和第十三届德州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摘要)精神,全县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审议通过了《县政协2017年工作要点(草案)》《县政协2017年协商计划(草案)》《县政协“委员素质提升年”活动实施方案(草案)》《县政协“委员民主评议部门”工作实施方案(草案)》《县政协委员履行职责工作规则(草案)》;票选产生了2017年度被评议部门。
      李勇指出,政协常委或委员都来自全县各个方面、各条战线,要坚决维护县委的领导核心,坚决贯彻执行县委的决议、决定,广泛宣传县委的重大决策部署,切实把政协工作融入全县工作大局,维护核心,提高政治站位。要紧紧围绕县第十三次党代会和全县经济工作会议确定的目标任务,以推动和落实县政协“12345”工作思路为重点,服务中心,全力助推经济发展。

      李勇要求,要关注民生,促进和谐,紧贴民心,扩大团结面、画好同心圆、凝聚正能量。要抓好学习,当好表率,协力同心,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在中共庆云县委的坚强领导下,高举旗帜一起干,不忘初心务实干,撸起袖子加油干,甩开膀子拼命干,在庆云发展的新征程上展现政协更大作为,为全面建成活力新城、魅力庆云贡献力量。


委员风采>>更多

友情链接

我已经阅读并同意《用户注册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