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庆云县政协网 > 公告公示> 详情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 庆云县第九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 决议

【时间:2016-11-24】 【来源:庆云县政协网 】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 庆云县第九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决议

(2016年2月24日政协庆云县第九届委员会

第五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审议通过)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庆云县第九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于2016年2月23日至24日在庆云举行。会议审议通过了九届县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列席了县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听取并讨论了县政府工作报告及其他报告;补选了政协庆云县第九届委员会主席、常委。会议在中共庆云县委的领导下,经过全体与会人员的共同努力,完成了各项议程,取得了圆满成功。会议开得隆重热烈、生动活泼、富有成效,是一次凝心聚力、共谋发展、民主务实的大会。

会议认为,过去的一年,县政协常委会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勇于实践,积极探索,开拓创新,认真履行职能,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在助推发展中彰显优势,在促进社会和谐中发挥作用,为全县加快发展、加快转型升级作出了重要贡献。

会议指出,2015年,县委、县政府团结带领全县人民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的部署要求,积极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全力化解下行压力,经济社会保持了健康稳定发展的良好态势。《政府工作报告》是一个思路清晰、改革创新、为民务实、客观实际的好报告,充分体现了为民惠民、务实创新的工作理念。会议对县政府一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工作安排表示赞同。

会议强调,2016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我县建设京津冀协同发展示范区的关键一年。新的形势和任务赋予了人民政协新的使命,九届县政协常委会要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坚持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突出团结民主主题,积极推进协商民主,切实加强履职能力建设,充分发挥协调关系、汇聚力量、建言献策、服务大局的作用,在助推发展、亲民为民、团结联谊、开拓创新、务实清廉上谋求新突破、谱写新篇章。

会议号召,全县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在中共庆云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同心同德、群策群力,从严从实、奋发有为,为实现富民强县、美丽幸福庆云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委员风采>>更多

友情链接

我已经阅读并同意《用户注册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