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庆云县政协网 > 重要会议> 详情

县政协召开九届三十次主席会议

【时间:2016-11-23】 【来源:庆云县政协网 】

县政协召开九届三十次主席会议


2016年3月14日上午9点,县政协在科技中心六楼政协机关小会议室召开九届三十次主席会议。

会议内容:

一、审议通过《2016年县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分工》。


二、李勇主席就如何做好政协工作讲了五点意见:一是就主席分工调整情况作简要说明。二是就增设委室、人员配备情况向各主席通报。该项工作已与县委组织部进行了接洽,相关工作事宜正在有序推进中。三是机关财务工作。暂由县政协秘书长刘长新同志代管。本着量入为出、节俭节约、避免浪费的原则,按财务管理的规定,严格管理好财务。四是办公室要积极做好各主席的后勤服务和保障工作。五是要求县政协全体领导干部严守政治规矩和政治纪律,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尤其在公务用车、公款吃喝等方面严格要求。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中央和省市县委保持高度一致,与县委、县政府同心同力、同向同行。坚持“该办的事情坚决按规矩办好,不该办的或不让办的事情坚决不办”,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对党员干部提出的“五个必须”的要求。不越红线、高压线,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和政治觉悟,团结带领政协全体人员推动政协工作再上台阶、再创辉煌。

委员风采>>更多

友情链接

我已经阅读并同意《用户注册协议